过翼 非专业甜饼烘焙

有的人看起来十分冷静,其实每次更新之后都会悄悄刷一整天老福特。

【盾冬】美国队长教你防身术

时隔半年的艰难复健

写完了好爽啊


——————————————————————

“大家好,这里是SHILED直播间,我是Steve Rogers。最近市区发生了三起袭击事件,虽然嫌疑人已经归案,但是大家依旧要注意安全,为了最大程度避免相关事件再次发生,今天应邀和大家分享一些防身的技巧。”

  屏幕中的男人穿戴着人人皆知的深蓝色制服和头盔,胸前白色的小星星在灯光下闪闪发光。他在空旷的训练室里站得笔直,面前架着一个最新款的Stark pad。屏幕上除了他自己,还有无数“谢谢队长百忙中抽空教我们防身术!!”“大颗先生给您送上9999艘游艇!”“今天的Cap也英俊潇洒。”等等弹幕划过。

他似乎对这些乱糟糟的弹幕很好奇,稍微走近了几步,给了自己一个特写,也给直播间的众人来了一发毫无准备的英俊暴击。弹幕更快地飞过了一大串“啊啊啊啊睫毛精!”“妖兽啦这是什么亲亲视角!”“老公!!!!!!!!!!!!老公太好看了!!”“我可以1可以0可以为哥哥不消停”

  皱着眉头浏览三秒,Steve迅速退回了原来的位置,“我,我们直接开始。”

“脸红了脸红了hhhhhhhhhh”

  最后一条弹幕过后,管理员体贴地打开了禁言。干净的屏幕让Steve肉眼可见地放松下来。

  “首先,防身不讲究任何招式,一切以击倒对方逃跑为目的,所以,我会给大家展示,对方有不同攻击行为时,我们的应对方式——特别是对于身体素质通常不如歹徒的女性,”Steve侧身面对着镜头,手臂前举,两手朝上,仿佛有个人在背后抱住他,“如果被对方这样抱住,那么就尽量侧身,握拳,尽力肘击对方肋骨。”他试着做了肘击的动作,但因为没有实际对象,显得有些别扭。

  “因为……”

  “咔嚓”一声,似乎是镜头外,门锁被拧开的声音,一直专注看镜头的Steve眼神飘忽了一瞬,这才接着说下去,“因为肋骨是人体最脆弱的骨骼之一,很容易……”

  “哗啦——嚓嚓嚓嚓嚓,”接着响起的是松鼠啃坚果的声音,Captian America在大众面前一直以温和可亲形象出现,这次却难得严厉地瞪了镜头外的噪音源,冲着对方做了个“放下”的手势。

  噪音消失。

“很容易受伤,经过训练的人,一下肘击甚至可以导致骨折,所以这是一个……”

  Steve又一次暂停发言,严厉而焦急地挥挥手,可能是在驱赶想要进入镜头的某个生物。

“不好意思,各位,我的……我的猫跑进来了,离开一会儿。”

   说罢,他离开了众人视线,似乎急着去安抚他的小猫。

  几分钟后再次出现,眼尖的观众发现他的头盔下的脸和嘴都红润到不正常,Steve也从屏幕中注意到了这一点,手握拳放嘴边,咳嗽了一声,“顺便去喝了水,让各位久等。”

  “那么我们继续,”他调整好了表情,接着介绍了几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和应对措施,其间伴随着间歇的“吱嘎吱嘎”,“咔嚓咔嚓”,但Steve一旦眼神扫过去,那声音就会消失,过一会儿又突然出现。

  直播间的弹幕不知何时被悄然打开。弹幕走向从舔颜开始逐渐走偏。

“队长你的猫猫在吃小鱼干吗?”

“我猜测是在磨爪爪,为复仇者们的沙发哀悼两秒。”

“磨爪爪太可爱了”

“磨爪爪+1”

“想知道队长会养什么样的猫?”

“这么调皮的小猫应该抓起来打屁屁!”

“肯定是缅因猫那种大型的,特别帅的那种。”

“但是但是,美国队长如果养的是嗲嗲的小奶猫,不是更可爱吗?”

“szd”

“想看队长的猫!”

“+1”

“+1”

“+1”

……

“现在吱嘎吱嘎的,是在磨牙吗?”

“猫咪需要磨牙吗?”

“需要的。”

“我的奶牛就喜欢啃木天蓼,但是动静没这么大。”

“有一说一,确实,我快听不清队长说话了。”

“美国队长的猫,那和一般猫能一样吗?”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对方把你抱了起来,”Steve放弃了眼神警告他的猫,自己主动提高了音量,“最好放弃手脚挣扎,对于四肢离地的人,挣扎的力度不会很大,会被对方轻易制住,最好的方法,是用戳对方的眼睛,如果手也不能动弹,那就用嘴吧。”

“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说完这句话后,他好像突然意识到一个人演示被抱起来似乎有些蠢,他顿了几秒,镜头外的咔嚓声格外清晰,“我来请一个助手,配合我来演示这一部分,大家稍等。”说着又走出了镜头外。

“助手?猫吗?”

“猫怎么演示啊hhhhhhhhhhhhh”

“想看队长强抱小猫咪被怒咬!”

“刺激”

“姐妹好会想!”

“高大的队长和软绵绵小猫咪,谁不想看呢!”

“我想!”

“我也!”

“姐想妹亦想!”

镜头外断断续续传来压低的说话声,接着声音停了一小会儿。“这下可以吧?”最后是Steve无可奈何的语气。

“?”

“??”

“???”

“房间里除了队长和猫,还有个人?”

“是谁!能够和小猫咪共享队长的现场直播?”

“是猎鹰吗?”

“最近被拍到几次两人一块出门了,有可能。”

“我想看猎鹰和队长的演示!”

“dbp……我还是想看猫咪……”

“小猫咪+1”

“+2”

“大鸟哪有小猫香!”

“但是队长语气好……宠溺?”

“猎鹰和队长有一腿?”

“???????”

“????????????”

“???????????????”

“告辞,我选猫!”

Steve很快重新出现在镜头前,跟在他身后的,既不是小猫咪,也不是猎鹰,而是很少出现在众人视线里的一个。他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揪,穿着居家的宽松卫衣,姿态随意地站在Steve身边,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看起来放松又满足。

“emmm冬兵?”

“冬兵?”

“不是吧,冬兵很冷漠的。”

“但是你看他的金属左手?”

“冬兵长这样?冬兵不是凶神恶煞的吗?”

“没错啊,他的影像资料都很冷冰冰?”

“影像资料也会骗人的吗?”

“看起来像刚睡醒的小熊……”

“艹,好精准的形容。”

“艹,好精准的形容。”

“艹,好精准的形容。”

“居然有嗲可爱虽然我比较喜欢冷酷的冬兵。”

“小熊不香吗!”

“这是我的助手,Buc……James,由他来扮演受害者一角,”说着,Steve绕到冬兵身后,动作熟练地单手把他抱起来,单手压制住他的两手摁到背后。冬兵也依照之前的描述,在Steve怀里撑起身体,侧头咬住了他的脖子。

热闹的弹幕静止了三秒。

“这个动作……”

“嗯……”

“这熟练度?”

“这默契度?”

“不愧是近百年的好朋友好战友!”

“……”

“……行叭?”

“好社情哦……(小声比比)”

“大声嚷嚷出来!”

“大声嚷嚷出来!”

“明明是示范我却脸红了”

“我甚至想捂住屏幕”

“这俩相性怎么这么好……”

“而且冬兵出现,小猫咪就没有再发出声音了哦?”

几秒钟过后,冬兵从对方怀里跳下,想要往镜头外走,又被Steve牵住,动作自然地擦了擦嘴角,这才放对方溜溜达达地离开。

“!!!!!!”

“!!”

“!!!!!!!!!”

“合理怀疑冬兵就是小猫咪!”

“楼上真相!”

“我嗑到了!”

“这就是真相!!!”

Steve面对镜头,作战服上留下了两排圆圆的齿痕,表情正直:“你们看,即使是手脚被束缚,也有反抗的余地,在感到剧痛时,歹徒一般会下意识松手,捂住疼痛的地方,这就是我们逃生的好时机,在到达安全地带之后,记得及时拨打抱紧电话,及时寻求保护。”

他端端正正地对着镜头鞠了一躬,说出结束语,“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观看。”

关掉pad,Steve摘下头盔,无奈地看着坐在镜头背后的冬兵:“Buck,为什么捣乱?”

“今天是休息日。”

“是的,所以我一个人悄悄起床,没有打扰你。”

“但是也是你的休息日,”冬兵窝在椅子上,边上放着几个空空如也的薯片包装袋,嘴撅成了一只委屈猫,看起来冷酷极了。

“大家在休息日才有空看直播,”Steve卸下武装带,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上身,“而且我已经给了你补偿,不是吗?”

“那不太够,”冬兵走过去,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垃圾食品味的亲吻,“你现在要洗澡吗?”

“是的。”

“那你可以在浴室里给我更多补偿。”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