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翼 非专业甜饼烘焙

有的人看起来十分冷静,其实每次更新之后都会悄悄刷一整天老福特。

【维勇】八一八我深藏不露的室友2


【维勇】八一八我深藏不露的室友2

本来说好一发完的但是因为有小天使说想看所以有了后续(更糟糕的是似乎还可以继续写下去。。。有小天使愿意看就写下去吧)。

BUG似乎有点多,谢谢小天使指出,请原谅(跪地道歉)!

可以忍受我的糟糕BUG和OOC的,请继续下翻吧,有任何错处欢迎继续指出。

——————————————————

  老毛子来了!

  握草好突然!

   果然如同想象中的一样帅!同为男性的楼主似乎只有羞愧跳楼的份orz。老毛子整个人都Bilingbiling地照得我们的小破房子都在发光!

  当老毛子坐在客厅小沙发上,冲我和A微笑着打招呼的时候,

  我看见了天神。

  他的笑容在发光啊啊啊啊好棒啊!!!!我几乎藏不住我的迷弟属性了!!!!妈妈这个人真的好好看啊!!!!!

  但是不能给室友丢脸,压抑住我奔腾的心绪,Y还在倒茶的时候,我们三个心不在焉但还算得体地随便聊了两句。老毛子的目光控制不住地一直在往厨房那边瞟,但是,

  他的声音也好好听啊!!!!动作也好优雅!!!!妈妈我又(?)要弯了!!!!

  就在我快要控制不住寄己冲上去抱住老毛子大长腿的时候,Y端着茶走出来坐下了。

  一直表现得很礼貌但是充满距离感的老毛子,突然画风一变。
 
  就像康非在新闻联播上鼓着腮帮嚼松子儿!看见董清在春晚舞台上扭秧歌!我看见老毛子干脆利落地撕下了男神外衣。

这个嘴都笑成❤形的家伙是谁啊!!男神你怎么突然开始说段子了啊你的人设在崩塌你看见了吗!!

    更加尴尬的是,Y没有附和老毛子,全程沉默。。。

然后老毛子也沉默了。

我和A安静如鸡。

正当我猜测老毛子说不定会拔腿就走的时候,他突然靠过去抱着Y撒娇一样地蹭蹭蹭,Y也条件反射地熟练地顺着撸了两把老毛子的毛。

情景喜剧突然变成了甜腻腻的言情?!看这个动作似乎和主宠情缘也有些相似之处?!

我和A继续安静如鸡。

我注意到老毛子的身体在颤抖。

妈哒老毛子在哭啊!!!!!!!!!!

表情一直蜜汁尴尬还有点冷漠的Y也马上注意到了,愣了一下,眼泪也开始涌上来了,本来放下的手也搂了上去。

我我我我我此时居然罪恶地想看看男神哭起来是什么样子。。。但是我和A都只能看见他埋在Y肩窝里的后脑勺。

恋人重逢大概要抱头痛哭一场吧(喝茶)。

再坐下去就太不识相了,我和A找了个借口退场,躲在房间里继续偷看关心室友。

老毛子已经把头抬起来了,很温柔地伸手去擦Y的脸颊,然后很对着Y说了很久的话,Y二话不说又抱了上去。被这样一双盈着泪的蓝眼睛深情注视着是我我也抱上去!

虽然是粉丝,但是Y对我们肯定更重要,和A分析了一下,仔细想想这老毛子套路深啊,首先颜值就是个巨大优势,又先在电视里昭告天下,到了面前就搞个苦情戏,再次深情表白感动对方,Y这种多开几句玩笑都脸红的小青年怎么玩得过,后来知道我想多了,老毛子的房子存款都移到Y的名下了,明显是付出一切要过一辈子的节奏,为啥我就碰不上这么好的男朋友!

两人擦干净眼泪开始聊天,Y背对着我们看不见表情,但是从老毛子的表情来看,气氛已经轻松起来。

然后他们突然亲起来了(冷漠脸)。

老毛子先凑上去亲了一口,Y好像扭了一下头,但是又被按着后脑勺掰了回来。老毛子会玩,把Y压着又亲又摸了有五分多钟,我相信如果不是我们俩在,他们能当场搞起来。

两只单身狗看见这样的情景其实也有点尴尬。。。

但是更明显的感受是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然后当晚我们就失去了我们最可爱那个室友。长期以来略显智障呆萌的室友在老毛子身边突然间开始散发出梦幻的粉红气息。脸红红地告诉我们今晚不会来了。

哦。(冷漠)

我还预感到我们很快就会永远地失去一个室友。

顺便一提:第二天,老毛子要赶回去处理一些事情,据说一大早就走了,Y回来的时候,外套里面穿的是明显大了一号的衬衫——对,就是老毛子头一天穿的那件。

我的眼力为什么这么好!!!(自戳双目暴血而亡)

而且我还没!有!拿!到!签!名!

评论(28)
热度(7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