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翼 非专业甜饼烘焙

有的人看起来十分冷静,其实每次更新之后都会悄悄刷一整天老福特。

【维勇】八一八我深藏不露的室友

一发结束,不知道什么论坛有点天涯的论坛体,总之想以一个旁观者眼光写写看
私设有(比如勇利的技能强行增加,比如年龄操作),ooc有。

【维勇】八一八我深藏不露的室友

最近楼主遇到了非常类似电视剧的剧情简直不吐不快!!

先介绍一下自己,楼主是目前在霓虹国的留学生,普普通通理工男一只。普普通通地在学校周边和两个霓虹学生合租了一套房子。

这两只霓虹室友,一个称为Y,一个称为A。

今天我要八的是Y。

我们三人同居(?)一年相处得都挺好,彼此都是朋友,时不时聚个餐什么的。三个人外表上三个都是标准理工男(回头看了一眼自己充满了格子衬衫的衣柜),所以我得知Y居然是学舞蹈的简直吓坏了,这哪里像学舞蹈的那些妖艳贱货了???

但是这副打扮,Y的情书礼物还是一箱一箱地收!而且他从来没有答应过!浪费资源啊!!(痛心疾首)每次过情人节圣诞节啥的,Y的日常就是通宵看信回信(눈_눈)。

好了背景大概就是如此,在我们三个普普通通地生活了一年之后,上天突然泼下来一大盆狗血。

事情的转折点是一个新闻。。。那天饭后我们几个在一起看电视,调到体育频道的时候,Y突然很激动地说他要看这个。播出的是一个运动员的新闻发布会,看上去没什么意思,但是从来不抢遥控板的Y说要看,我们还是迁就一下。

发布会的主角是个俄罗斯的老毛子,还长得挺好看,就是有点秃。

电视里他宣布要退役,然后就是很官方的感谢啊啥的,有点无聊,我就想问问Y能不能换台。

结果!转过头!!Y!!!在哭!!!

一点都没声音地泪流满面那种!!!特别可怜!!!把眼镜摘了在擦眼泪,看上去伤心得我和A都快要弯掉了!(我在说什么!)

我们还没来得及问怎么回事!电视里的老毛子!突然换了霓虹语说话!!

朋友们,你们大概是没体会过电视里的人在向你身边的人表白这种神奇的事。

老毛子用字正腔圆的霓虹语!对着摄像机喊了Y的名字!什么叫等着我啊!什么叫我很想你啊!什么叫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啊!!!

内心仿佛被千万只草泥马践踏而过!听见他这样说我们当然第一时间去看Y的反应!

室友噙着泪都又惊又喜地笑得死蠢。

我们这才知道Y的。。。真实身份。

某体育项目世界冠军三!连!霸!

话说你到底为啥要来这个破地方读研究僧!!

收起这副哭唧唧的样子来啊!

顺便说个插曲:
后来有一次我们强烈要求Y表演给我们看!
嗯,他摆出起势的时候,感觉就和平时不太一样了,全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好看!超帅!屌!牛逼!炫酷!(原谅一个词穷的理工男)整个场子里的人都自动停下来看他表演,结果Y非常放飞地表演完,突然注意到大群的围观群众,当场表演了猛虎落地式摔,脸通红地迅速逃离了现场。

我再也不疑惑为啥人家情书礼物成山了。暗搓搓地放两张偷拍大家感受一下,打码要厚。

马晒客1.jpg
马晒客2.jpg

好了回归正题,看了新闻之后没多久,在我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安慰下Y的情绪稍微平复,他接了一个电话。

朋友,你见过神经病吗?

就是又哭又笑,思想混乱,语无伦次那种。Y都没来得及回房间,对方一发出声音就当着我们的面再次哭得稀里哗啦。比刚才看电视的时候惨多了,抽抽搭搭地说了几句,英语我们也听不懂,又开始笑,笑得泪流满面。

认识一年半除了他喝醉的一次从来没见他哭过,这一哭一笑真的把我们吓到了。

当时我们也不好说什么,沉默地溜边了。

打过电话之后这两天,Y仿佛被恋爱之神笼罩了一般,浑身散发着酸臭味。吃个猪排饭都能笑出来!还不知道从哪里摸了个戒指出来戴上。

老毛子说这两天来找他。

我和A吃瓜围观。

我还顺便上网找了老毛子的视频来看并正式转粉。买了一打海报,到时候要签名。

评论(38)
热度(9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